冥月

blibli:426964276 依奥玛
小红书:9551737331 菲安
欢迎关注

  回到老宅後,魏夫婦把兩孩子放在寢室裡,讓他們休息,而他們自己則坐在客廳中心位置上,開始了一番討論。

  「妙玉,你認為那個陌生女人是誰?」藍秋雲皺著眉頭問道。

  「莫非……是狐族內奪取先天狐狸寶寶的那些人?」魏妙玉疑惑地說道。

  「看來在這些年裡,狐族內部的裂痕漸漸加深了,能奪去先天狐狸的人,一定是狐族內部一支更加強大的群體。」藍秋雲語氣深沉,顯然深感不安。

  魏妙玉點頭道:「是啊,畢竟先天九尾白狐可是數百年才誕生一次,這個寶寶不虞不是狐族未來的領袖嗎?」

  「這個陌生女人的目的不會是把這隻白狐寶寶訓練成她的棋子吧?」藍秋雲沉思著說道。

  「這可不得了,如果這真是個圈套,我們可要想辦法把白狐寶寶救回來!」魏妙玉臉色凝重。

  「不過我們夫妻二人的能力也有限,我們還是需要和其他狐族強者聯手,透過追蹤發現她的藏身之處才行。」藍秋雲語氣堅定。

  兩人討論了一會後,決定去尋找其他狐族強者聯手搜尋白狐寶寶的下落。他們開始在狐族內部打聽,終於找到了一位名叫高逸琳的狐族強者,她是狐族內最強大的狐妖之一,擁有極強的能力,更是九尾白狐的崇拜者,聽到白狐寶寶被劫持後,她毫不猶豫地答應了和他們聯手搜尋。

  三人在追尋的過程中遭遇了許多困難,但終於在一個古老的山洞裡找到了那個陌生女人,她果然是狐族的一個強大的政治力量。在幾個小時的交鋒過後,他們終於打倒了那個陌生女人,並把白狐寶寶救回來。

  回到家中,他們放下心中的重擔,三人開始為白狐寶寶慶祝,孩子們也感受到家人的歡樂,不由得放聲大笑。這場經歷讓魏夫婦更加瞭解狐族內部的裂痕和戰爭的風險,他們也決定要積極參與狐族的事務,為族人打造更好的未來。

评论